基辅学院组织开展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27 浏览次数: 152
 

为聚焦学习宣传贯彻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引导本院青年学生在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这一历史关键节点积极投身社会服务中去,2022年6月21日-24日,齐鲁工业大学基辅学院“传递阳光”暑期社会实践队在学院党委副书记侯家刚和辅导员李喆的带领下前往烟台开展“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实践队海边回收白色垃圾,向海边游玩的群众讲解白色垃圾对自然界的危害同时开展反诈骗宣传,分发反诈骗宣传单页,耐心为市民讲解反诈骗知识为国家反诈骗任务贡献出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实践队福山区东华小学开展安全主题教育活动,孩子们普及“防溺水”和“预防校园欺凌”的安全知识与科学应对方法同时还准备了绘画和手工活动,寓教于乐,提高孩子们的动手实践能力。

实践队为烟台SOS儿童村的孤儿们送去了大米、面粉和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对儿童村的孤儿们和工作人员表达了诚挚的关心和问候。来到了磁山颐生苑老年公寓,陪伴老人们聊天,为老人们普及防诈骗知识并为老人们带来了才艺展示,给老人们带去了欢声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