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辅学院举行2022届制药工程硕士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6-11 浏览次数: 689
 

69日下午,齐鲁工业大学基辅学院2022届制药工程硕士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在国重楼A238举行。本次授予仪式采用了“主会场”+“网络在线”相聚“云”端的方式进行。校(院)党委副书记刘永波、党委办公室(校院长办公室)副主任韩云龙、党委统战部(台港澳办公室、侨务办公室)副部长(副主任)马铁军、国际合作处(国际研究生院)副处长(副院长)邵晓波、轻工学部副主任靳丽强、化工与制药学部副主任王金桂研究生导师代表出席仪式。同时出席本次仪式的还有基辅学院领导班子教工、制药工程硕士研究生、基辅学院本科生代表。仪式由基辅学院副院长匡卫主持。




随着庄严国歌,仪式正式开始。刘永波副书记首先向全体毕业生致以热烈的祝贺,并向辛勤培育他们的父母、老师表示崇高的敬意他深情与同学们话别,从目睹、亲历、见证、感受四个角度来回忆同学们在工大留下的青春足迹,点赞他们为学校的科学研究、学科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和做出的贡献;最后,他叮嘱大家要在爱国奉献中实现人生价值,在追梦圆梦中永葆初心使命,在爱岗敬业中诠释责任担当,带着母校的温度和温情步入社会而且要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




受疫情影响,乌克兰基辅国立工艺设计大学副校长奥克萨娜·莫尔古莱茨通过视频向2022届硕士毕业生表达了诚挚的祝贺。




随后,基辅学院党委书记陈国兴宣读了《关于授予2022研究生硕士学位的决定》。褚夫强院长为毕业研究生授予硕士学位。




毕业生代表孙泽源发言中,回忆了研究生求学中的成长奋斗历程,表达了对母校、老师、同窗学友的感谢之情以及用优秀成绩为母校争光的决心。




研究生导师秦大伟教授代表全体导师对毕业生表达了深深的期待和祝福,结合自身经历和体会教导毕业生要学会感动、避免盲动、克制冲动。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牢记校训。在逆境中,坚强乐观,永不言弃!在顺境中,谦虚谨慎、戒骄戒躁。踏实做人,勤奋工作,为国家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致辞后,毕业生代表纷纷献上鲜花,表达对导师的感谢




座谈环节,邵晓波副处长、马铁军副部长分别对毕业的硕士生表示了祝福和期望。最后,基辅学院褚夫强院长对此次学位授予仪式进行了总结。



毕业典礼是对母校的告别,是对过去的总结更是对未来人生的期盼。他们将会牢记学校的恩情和嘱托,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在今后的人生中怀抱梦想,朝着目标持之以恒,脚踏实地拓新立业,不怕吃苦,不忘师恩,怀着一份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创造出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