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辅学院教工学生混合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6-06 浏览次数: 170
 

6月2日下午,齐鲁工业大学基辅学院教工学生混合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沈山淼等24名预备期满同志的转正问题。包括基辅学院党委书记陈国兴、院长、党委委员褚夫强、党委副书记侯家刚在内的七名教工党员及四十名预备党员参与本次转正支部大会,会议由基辅学院教工学生混合党支部书记孙霞主持。

支部大会严格按照《齐鲁工业大学发展党员工作手册》程序进行。沈山淼等24名同志逐一宣读转正申请,向支部大会汇报预备期的表现,优缺点,努力方向,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并表达了接受党组织长期考验的坚定决心;而后,各培养考察人介绍该申请人在考察期内的考察情况,并结合实际表现提出能否转正意见。通过无记名投票,在场的7位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沈山淼等24名同志按期转正为中共正式党员。 

陈国兴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对24名同志能够按期转正表示衷心祝贺,同时他也对大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坚持用马克思主义武装头脑,从思想上入党。要深入学习掌握马克思主义理论,深刻体会伟大建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增强服务意识,做党和人民的先锋战士,从行动上入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始终把人民放在最高位置,要多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在服务和奉献中锤炼党性,发挥榜样作用。三、始终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与党同心同向。最后,支部书记孙霞带领全体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基辅学院拥有了第一批正式的学生党员,对基辅学院党组织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各位按期转正的学生党员们也纷纷表示,要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向优秀党员看齐,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做好先进模范带头作用,为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