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辅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5-20 浏览次数: 183
 


512日、16日和17日,基辅学院针对学生、中方教师和乌方教师分别组织召开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基辅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座谈。

在学生座谈会上,与会的生技、轻工、视传本科专业和设计学硕士专业的学生代表讲述了自身上课体验,反映了目前面临的现实问题。会上师生互动良好。

在中方教师座谈会上,针对本学期基辅学院启动应急预案以来的教学情况,生物技术系郝鲁江主任、轻工皮革工程系王玉路主任、视觉传达系贺珊珊主任依次发言,与会的中方合作教师也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富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外籍教师座谈会上,首先由褚夫强院长通报了基辅学院本学本、硕教学情况,然后基辅国立⼯艺设计⼤学外事处长Yuliia Shevchuk代表乌方教师致辞。会上中乌双方还就培养方案修订、学术讲座、下学期课程安排具体议题进行了商议。最后陈国兴书记做了总结发言,感谢乌方教师坚持教学活动,共克时艰。

                 

基辅学院自2019年成立以来,始终将人才培养放在学院工作中心位置,每个学期都举行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推动学院教学管理工作不断改进,克服困难,逐步提高同学们的上课体验,不断提升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