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辅学院开展“庆五一 迎五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03 浏览次数: 154
 

为纪念“五一”国际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凝聚党员力量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5月1日,齐鲁工业大学基辅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守初心,同心抗疫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基辅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五一”劳动节这天参加校园巡查工作,筑牢学校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在工作过程中,学生党员不喊一声苦,不道一句累,兢兢业业站好了每一班岗。他们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彰显了基辅学子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作为共产党员,我们志愿冲锋在抗击疫情第一线,作为党员的我们,理应担起这份责任,为校园防控贡献一份力。”参加活动的学生党员这样说道。


下午,基辅学院党委副书记侯家刚、团委书记孙霞带领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学生党员对学院所属全部学生宿舍进行了全面消毒和安全检查,为疫情防控营造良好环境在消毒工作过程中,老师们和宿舍同学亲切交谈,叮嘱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相关疫情防控规定,告诫同学们要加强学风建设,鼓励大家走出宿舍,以运动的方式舒缓心情,保持健康体魄。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为人民服务的体现,我们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