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辅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组织开展四月份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2-04-30 浏览次数: 120
 

4月26日上午,基辅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学习会由党委书记陈国兴主持,专题学习、讨论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及《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两个文件。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 

与会同志深刻理解把握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关于全面依法治国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问题的重要论述。学院党委将始终坚持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陈国兴重点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人民性”这一视角,向与会同志介绍理论学习内容,要求与会同志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中关于全面依法治国政治方向和正确道路的重要论述,并从我院实际出发,时刻坚持把体现学生利益、反映学生愿望、维护学生权益、增进学生福祉落实到日常教学管理工作的全领域全过程,让基辅学院学生有更多幸福感、安全感。特别是在疫情期间,要求全体师生认真遵守防疫有关规定,配合做好防疫工作,做好自我防护。作为中外合作办学性质的学院,将认真按照学习内容,依法依规不断推进对外交流合作。

通过学习《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指导意见,结合我院专业特色,积极开展污染防治科研项目,响应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战略;从学院师生做起,从小处着手,改善环境卫生,不断为我校“省级园林化校园示范单位”增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