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领导到基辅学院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 2022-04-28 浏览次数: 189
 

为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及时了解校内师生在工作、学习上的困难,进一步掌握学生思想动态,疫情封校期间,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永波、吴衍涛、副校长乔丙武先后走访基辅学院,调研疫情防控和学院事业发展情况,慰问学院住校教师,校(院)党委办公室、人事处、学生处、团委陪同走访。

校院领导深入一线查看了学院办公区域、学生自习室,与住校教师亲切交流,详细询问近期学生学习、生活和思想状况;针对当下俄乌局势,了解外方教师的人身安全,询问目前外教课的授课情况和学生反馈;同时亲切询问了住校教师的家庭、生活情况。在听取老师们的汇报后,对基辅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叮嘱大家要克服困难,调整心态,保重身体,与学生保持密切的交流,做好校园的安全防控和学生的心理疏导工作同时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心、压实责任,团结一致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当下,温情不减。校(院)领导的关怀与指导为基辅学院师生带来了力量,也为基辅学院事业发展增添了信心。学院师生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激情,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