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辅学院组织召开网格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2-04-15 浏览次数: 143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教育管理,构建“规范化、科学化、精细化、长效化”的学生管理体系,提升学生自我教育管理水平齐鲁工业大学基辅学院根据学院实际制定学生网格化管理实施方案。4月14日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了网格员培训会议,基辅学院党委副书记侯家刚、团委书记孙霞、辅导员李喆及全体网格员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孙霞首先介绍了各级网格员的组成和职责分工,强调作为网格员,做好上传下达,当好“联络员”工作认真细致,采集信息准确,做好“信息员”;严格执行夜间晚点名制度,排查各类安全隐患,普及安全教育知识,做好“安全员”;提醒网格内学生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按时完成核酸抽检,每日进行体温健康检测,当好“监督员”;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当好“领航员”。

  

会议最后,侯家刚总结讲话。强调各级网格员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网格化管理的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同时他还对各级网格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工作认识要提高各级网格员要从自身做起,重点加强学风建设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二是工作态度要端正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的同时切实发挥好网格员在学院与同学们沟通中的桥梁纽带作用;三是工作日常要思考工作中要不断积累经验,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珍惜锻炼和提升自己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