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辅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03-05 浏览次数: 175
 

为贯彻落实校(院)《关于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精神,近日,齐鲁工业大学基辅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支部书记孙霞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党书记陈国兴,党委副书记、院长褚夫强,党委副书记侯家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

首先,孙霞代表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汇报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与会党员对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材料进行了深入讨论,重点指出了本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下一步整改措施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想法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认真对照自身学习和工作,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实事求是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陈国兴对会议情况进行了指导点评,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大家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到位,开得比较成功。对于检视剖析出来的问题,支部要认真整改落实,让党员群众切实感到明显变化,下一步还要依托学院中外合作办学的优势,打造亮点,争创样板支部;各位党员,要增强对组织生活的认识,切实提高党性修养,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切实运用组织生活会成果来指导开展工作,加强支部自身建设,获得改进与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