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辅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 2021-12-24 浏览次数: 182
 

1222日晚,基辅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党支部书记孙霞主持学习会。

    会上,孙霞根据校(院)12月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指导意见,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和《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各位党员同志结合个人工作学习的实际情况交流感想,提出自身不足和今后改进的方向。

    孙霞强调坚定理想信念是终身课题,需要常修常炼,要信一辈子、守一辈子。广大预备党员不能把入党誓词当成一种口号,要贯彻到实际行动中,她号召学生党员们在即将到来的寒假期间深入社会基层,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加强社会实践,锻炼本领,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通过本次政治理论学习,广大党员深刻领悟了青年是民族的希望和未来,身为新时代的青年应有报效祖国的远大志向,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开拓进取,脚踏实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