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辅学院赴青岛、胶州和即墨举行优秀生源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6-25 浏览次数: 258
 



622-23基辅学院代表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赴青岛、胶州和即墨等地与青岛16中、青岛39中、胶州3中、即墨市北中学、即墨4中、即墨5中等6所高中举行了优秀生源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基辅学院侯家刚副书记、房泽庆副院长、匡卫副院长6所高中校长、教师代表参加了相关活动。


房泽庆副院长向参加签约、挂牌仪式的领导、老师们简要介绍了学校(科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学科专业建设、科研服务、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等方面的情况,尤其对科教融合以来办学优势特色和综合实力快速提升做了重点说明。房泽庆副院长、匡卫副院长在与高三级部主任、班主任座谈宣讲时重点介绍了基辅学院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的情况。


16中、青岛39中、胶州3中、即墨市北中学、即墨4中、即墨5中等6所高中的校长带领各自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相关仪式和活动,并纷纷表示通过签订优秀生源基地协议,将深入推进双方合作与交流,携手发展互利共赢,共同为国家、为社会培养和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与会嘉宾就今后的合作方向进行研讨和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