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辅学院举办2019-2020学年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0-12-29 浏览次数: 285
 

1227日,齐鲁工业大学基辅学院2019-2020学年表彰大会在艺体中心隆重举行。学生处、校团委、研究生处等部门负责人,轻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生工学院等学院领导老师及基辅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大会由基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铁军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与会领导嘉宾宣读了“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共青团员干部”、“优秀学生会干部”等五项荣誉的表彰名单并为获奖同学颁奖。基辅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郑众作总结发言。首先,他对受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和赞扬,并对一年来基辅学院的教学、招生、党团建设和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做出总结。最后,他对全体同学提了三点期望:一是要做一个品德高尚的人,不论身在何处,都要坚持真诚、守信用,心怀感恩,奉献社会。二是要做一个勤奋好学的人,倾情投入到学习中去,不仅搞好专业学习,也要学好政治理论,用认真的态度对待学业。三是要做一个脚踏实地的人。要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志存高远又肯脚踏实地去拼搏的人。


此次表彰大会,大大鼓舞和激励了同学们的学习、工作热情,为全体同学树立了正能量形象,引领同学们积极进取,书写属于自己的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