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辅学院组织学院教师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
发布时间: 2020-12-15 浏览次数: 161
 

12月15日,基辅学院党总支依托党员活动室,利用“学习强国”平台,组织学院全体教师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

此次观看活动,基辅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 7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加强教师“四史”学习教育和开展教师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营造出了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矢志奋斗奉献的良好氛围。

观看结束后,党总支书记郑众及时组织大家开展了观看学习心得交流。大家都深有感触,纷纷表示今天的和平幸福生活确实来之不易,革命先辈的历史责任与担当让人敬佩不已。

党总支书记郑众表示,视频中展现出的党的第一代领导人未雨绸缪的战略意识、勇于承担的历史责任担当、为了和平的国际主义精神都彰显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我们要以高度的责任感担当起基辅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党总支副书记马铁军表示,“中国人民热爱和平,但是为了保卫和平,从不也永不害怕侵略战争。”每一个字都荡人心魄,展现着中国共产党人大无畏的精神,在校(院)教育改革攻坚中,我们也要以英勇无畏的精神在高等教育事业战线上不断奋斗。

辅导员孙霞表示,观看以后,内心深受震动。“血与火造就的和平”不是空洞的话语,而是有着深厚的历史感和灼热的温度感。这是非常好的“四史”学习教育和爱国教育素材,接下来要认真组织广大学生观看视频,为广大学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