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辅学院组织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发布时间: 2020-11-27 浏览次数: 284
 

为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养,充分传递党组织的关心、希望和鞭策,11月26日,齐鲁工业大学(省科学院)基辅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郑众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亲自为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郑书记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争做时代优秀青年》为题,理论联系实际,深刻分析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内涵。郑书记从辩证看待挑战与机遇并存的时代背景谈到新时代大学生的世界观和人生观,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十四五规划”谈到新时代大学生的人生理想与规划,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目标谈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将五中全会精神与学生实际紧密联系起来。

郑书记嘱托同学们,要深刻认识我们所处的时代,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和人生观,抓住时代机遇,做好未来发展的规划,不断开拓创新,勇于承担起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和担当。

同学们对郑书记的精彩讲课报以热烈的掌声。大家纷纷表示,郑书记的这堂党课生动丰富,让大家受益匪浅。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他们将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学习,更好地规划自己的未来,立足自身实际,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接受党组织的考验,用实际行动争做时代优秀青年,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做一名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