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辅学院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26 浏览次数: 177
 

       11月26日,齐鲁工业大学基辅学院志愿者服务队30余名学生志愿者赶往张夏镇诗庄希望小学,为山区的孩子们送去温暖,做支教帮扶公益活动。即使天气寒冷,山路崎岖,也挡不住志愿者服务队的浓浓热情。

       志愿者服务队不仅给孩子们带来崭新的足球、篮球,还带来衣物、手套抵御寒冬。志愿者服务队队员充分发挥个人特长,给孩子们教习剪纸、绘画、书法、英语等功课,让孩子们大开眼界。看着孩子们认真学习,脸上充满天真无邪的笑脸,队员们的疲惫也一扫而空,心里感觉暖暖的。基辅学院志愿者服务队的领队蒙高凡同学说“组建志愿者服务队就是为了实实在在做一些力所能及的贡献,增强自身的社会责任感,这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我们也会持之以恒地做下去!”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在同学们心中埋下了一颗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奉献社会的种子。大家都积极表示,要继续来山区学校送温暖,继续献身于志愿服务公益事业,燃烧自己的青春热血,勇于承担起当代大学生的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