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辅学院举行第二届学生会换届大会暨社团组织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 2020-11-18 浏览次数: 334
 

2020年11月15日,齐鲁工业大学基辅学院第二届学生会换届大会暨学院社团组织成立大会在图书馆一楼多功能报告厅隆重召开。基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铁军、山东童善儿童福利公益发展中心主任、长清区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李晓、济南长清新阶层联合会理事、海学考研山东大区校长刘爱春、基辅学院办公室主任张凯、辅导员孙霞、基辅学院社团组织干部、第二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各班级学生干部参加。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基辅学院辅导员孙霞老师宣读第二届学生会成员名单,随后各位领导老师向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长发放聘书,并对他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殷切希望新一届学生会骨干力量带领基辅学院第二届学生会做好工作,树立积极向上的学生会风貌。第二届学生会主席苏英培进行了发言。他对过去一年院学生会工作做了全面回顾和系统总结,并郑重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带领全体学生会成员勇担使命,真抓实干,在基辅学院团委领导下为学校的发展和学生会的提升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使基辅学院的发展更上一层楼。

 

三大社团组织英语学习联盟、志愿者服务队、新媒体中心以人为本,依托学院团委建立,旨在提高同学们的英语学习水平,培养同学们奉献精神,树立学院积极向上的形象。三大社团组织的主要负责人分别做了精彩的发言。在发言中,各负责人都表示,要团结合作,带领社团成员勇攀高峰,燃烧自己的青春热血!最后,马铁军副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对学生会和社团组织学生干部提出了要求—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以“精英”的标准要求自我、立足于岗位,奉献学院。他提到,学生会工作的开展离不开三大社团组织和同学们的支持,三大社团组织的工作也离不开学生会的帮助,要牢牢团结在一起,拧成一股绳,要相互比较,共同进步,不断挑战突破自我,有意义地度过大学生活,达到人生的新高度。

   

换届大会暨三大社团组织成立大会的圆满举行,既是新的开始,又是对过去一年工作的回顾和总结。希望各位学生干部能够牢记使命,不忘初心,脚踏实地走下去。相信在学生会和三大社团组织的共同努力下,基辅学院能够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