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辅学院隆重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 2020-11-02 浏览次数: 457
 

        1031日上午,齐鲁工业大学基辅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生、校团委、教务处研究生处国际合作处等部门负责人,轻工学院、生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化工学院等专业依托学院负责人,基辅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专业教师代表新生班主任及2020级全体新生260余人参加了此次开学典礼开学典礼基辅学院总支副书记马铁军主持。

受疫情影响,基辅国立工艺设计大学领导、老师无法亲临现场,校长伊万·格里什琴科通过视频向2020级新生表示诚挚祝贺和热烈欢迎。乌方教师代表在视频中鼓励同学们勇往直前,克服困难,达到人生的新高度。


基辅学院总支书记(院长)郑众2020级新同学表示祝贺和欢迎,对百忙之中出席开学典礼的嘉宾表示感谢。他在讲话中以如何做到三个学会题,鼓励新同学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他指出,只有不断努力,做好学习、思考、生活这三件事,才能在收获知识的同时,收获一份心智的成熟和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才能真正感受到大学时代的幸福和精彩!

教师代表匡卫老师,向同学们分享了他的大学生活经历,希望同学们能够从中得到启发,充实地过好大学生活的每一天,留下一段美好的人生回忆。2019级老生代表金黎明同学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成长与感悟,2020级新生代表王睿同学的发言充满了朝气与自信,表示一定会规范自己的言行,自强自立在人生的崭新起点,笑的更灿烂,走得更坚强!

对大多数新生而言,进入大学是第一次远离家乡和父母。由于防疫常态化工作需要,国庆、中秋双节也未能与父母团聚,基辅学院精心组织家长录制了视频,一句句朴实而又温馨的寄语,感动着每一位观众的心。

潮平岸阔催人进,风劲扬帆正当时!2020级新生谨记老师、学长教诲,不忘初心,以饱满的精神迎接大学四年生活,不悔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