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2019级新生才艺展示晚会
发布时间: 2019-12-18 浏览次数: 863
 

    12月15日晚,基辅学院2019级新生才艺展示晚会于艺体中心隆重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郑众,国际合作处副处长邵晓波,基辅学院的全体老师、外教,以及留学生代表和基辅学院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晚会。

    伴随着由阐舞阁带来的热情似火的开场舞,文艺晚会正式拉开序幕。一首《千禧》牵起对岁月的怀念,而小品《我要上村晚》则幽默风趣地反映了社会现实;说唱《吹又生》与舞蹈《有可能的夜晚和river》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温柔的《说好不哭》和吉他《landscape》又令人沉醉在歌声里。相声《笑谈读书》让大家开怀大笑,神奇的魔术《魔幻之旅》又叫人惊喜连连。这里有《最好的舞台》闪耀全场,也有《我的名字》感染四方;有酷炫狂拽的架子鼓《super star》,还有荧光舞台《Butterfly》。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晚会国外友人也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节目。外教维多利亚老师的女儿——娜迪亚,为大家带来了一首经典的乌克兰歌曲,歌声嘹亮动听,深受观众们的喜爱。留学生代表们也为大家献上了具有文化特色的歌舞表演,大家掌声如潮,久久不息。最后,伴着深情的朗诵,同学们齐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晚会在悠扬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文艺晚会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学院学生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学院师生一定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创造新辉煌,谱写更为灿烂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