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教职工冬季健身系列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2-04 浏览次数: 141
 

一、活动目的

为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积极开展群众性健身活动,引导广大教职工增强身体素质,搭建互相交流平台,促进校园稳定、和谐、蓬勃发展,学校(科学院)工会将组织开展2019年教职工冬季健身系列活动。

二、活动内容

(一)校园健步走

1、时间:12月4日(周三)15:15—16:30

2、路线:大成桥南→向西沿新修道路(熙化南路西段)→工程训练中心→1号公教楼西→第三餐厅西→家属院南门→运动场东北角

3、活动办法:

(1)凡是我校(院)工会会员均可参加,活动不计名次。会员要在安排好工作的前提下参加活动。

(2)参加活动的会员15:15到大成桥南集合出发。以分工会为单位持本人“校园一卡通”到运动场东北角领取纪念品。

(二)登山活动

1、活动时间:12月10日(周二)12:40—14:30;15:10—16:30;

发车时间:12:40、15:10;返程时间:14:30、16:30

发车地点:图书馆前班车点。

2、活动地点:山东工艺美院旁北大山

3、路线:齐鲁广场集合乘车到北大山入口→右拐徐志摩公园→西侧上山→山顶→原路返回至苍翠园南下乘车点。

4、活动办法:

(1)下山后,以分工会为单位持本人“校园一卡通”在车辆返回停放点签名领取纪念品。

(2)活动中要穿运动鞋。患有心脏病、高血压等疾病的会员请勿参加,登山注意安全。

(3)登山时不乱丢垃圾,可捡拾山体垃圾带到山下。

(4)返回时一定准时乘车返回学校,没按时乘车的自行返回。

三、活动要求

1、参加活动的工会会员一定是身心健康,符合活动要求方可参加!

2、工会会员参加活动时要注意自身安全、着装得体、量力而行!

3、工会会员必须携带本人“校园一卡通”参加活动和领取纪念品,每人一份,不能代领!

 

 

 

                                           校(院)工会

                                           2019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