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辅学院第一届学生会成立大会暨学生干部培训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9-11-29 浏览次数: 323
 

11月25日,基辅学院第一届学生会成立大会暨学生干部培训会于图书馆五楼多功能厅举行。基辅学院党总支书记郑众、校(院)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月娥、校(院)团委老师程思龙、学校(科学院)各学院学生会主席以及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大会由基辅学院辅导员孙霞主持。



郑众介绍了基辅学院第一届学生会的有关情况。他指出,本届学生会是按照团中央、教育部和全国学联有关学生会的最新精神成立的,学生会设立主席团,主席按学期轮值。他勉励全体学生会成员加强自身修养,提高政治素质,积极要求进步,与老师们密切合作,体现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特色,共同把基辅学院办好。李月娥对基辅学院学生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宣读了第一届学生会成员名单。全体与会嘉宾为学生会成员颁发了聘书。第一届学生会执行主席苏英培在发言中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一定会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带领学生会全体成员踏实工作,开拓创新,不辜负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程思龙代表校团委致辞。他指出学生会是在党领导下的主要学生组织,学生会成员要努力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做好联系师生的桥梁和纽带。


成立大会结束后,孙霞对基辅学院全体学生干部进行了培训,要求学生干部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以身作则,全新全意为同学们做好服务,和老师一起努力创造属于学院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