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辅学院召开联合管理委员会第一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0-31 浏览次数: 181
 

2019年10月28日下午,基辅学院在文科楼222会议室召开了联合管理委员会第一次扩大会议。基辅国立工艺设计大学伊万·格里什琴科校长一行、基辅学院院长郑众、国际合作处副处长房泽庆、学院全体乌方教师及辅导员孙霞出席了会议。


郑众在发言中指出,目前联合管理委员会成员发生变动,应尽快重新确定成员名单。根据两校协议及基辅学院章程,联合管理委员会每年应至少召开一次会议,讨论决定重要事项。此外,要尽快成立学术委员会,确保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伊万·格里什琴科校长对此表示赞同和支持。他表示,基辅国立工艺设计大学历来重视学生需求,将继续选派优秀师资来校(院)开展工作。


双方深入交流了考试方式、评分标准、成绩转换等具体工作并一致认为,基辅学院是两国间第一个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只要双方目标一致,积极沟通,共同努力,学院一定会逐渐步入正轨并取得长足发展。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双方对彼此教学体系和教学观念都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并就合作办学中出现的问题找到了解决方案,为教学计划的顺利实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